czq_0412

Toda mi ambición es ser libre toda mi vida

【Wednesler】Prison break

     Wednesday*Tyler

     be预警

     全文2k+

  原谅我是个起名废

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  

  新学期

  Wednesday回到奈弗莫尔学院,一切似乎都回归平静。Enid和Ajax在一起;Xavier邀请自己一起去锐舞会…Wednesday觉得自己的生活似乎缺失了一部分,这种感觉是从未有过的。她喜欢空虚,但此时却又如此厌恶空虚。

Wednesday再次来到那个熟悉的咖啡馆,已然物是人非,照例点了一杯四倍浓缩,Wednesday喝了一口,心里暗道“不如让我去听流行音乐”便再也没碰过这杯咖啡,她环顾四周,一切都那么熟悉,但唯独没有那个熟悉的身影,一瞬间周围似乎又陌生了。Wednesday意识到,没有人能再做出那个熟悉的味道了。这杯咖啡似乎点醒了Wednesday,她还爱着Tyler。她努力使自己忘掉Tyler,她也知道这一切都是徒劳。谁又能想到,堂堂亚当斯家的女儿也有一天为情所困。

Wednesday来到镇上的监狱,因为Tyler的海德身份,监狱为他单独准备了一个严密的牢房,即使是探监,也被层层监视。Wednesday见到Tyler,Tyler的嘴上戴着嘴套,他见到Wednesday后十分震惊,日思夜想的人出现在面前,但千言万语都堵嘴边。

Wednesday开口道:“没有了主人,海德会怎么样?”

“对于海德来说,主人死后就像一座孤岛,渐渐被海水吞没。身体里的海德人格会随之消失,但生命也会随之减少。”她还是那样沉稳,Tyler心里暗道。

“幸运”

“你还爱我吗?”Wednesday不喜欢弯弯绕绕。

“我一直爱着你”Tyler看着Wednesday的眼睛,Tyler在心中积攒了许多话,千言万语汇成这一句,即使这么久没见到Wednesday他仍会像初见那样心动。

Wednesday在桌面轻敲了几下,是摩斯电码“Break out of prison. I'll be your new master”

(越狱吧,我做你的新主人)

  三天前

Wednesday收到了一封信,是几页海德的研究报告。不用猜,大概是玛莉莲寄给她的。在报告的最后一页赫然写着一条结论—海德在缺失主人的情况下,寿命会越来越短,活的也会越来越痛苦。Wednesday心中一震,她从未想过Tyler会离她而去。她心中逐渐出现一个神奇的想法,她要帮Tyler越狱。这很符合adams一家的价值观。

Wednesday贿赂了狱警,和thing在监狱外接应Tyler。

一日不见,如隔三秋。明明几天前才刚刚见过,但Tyler见到Wednesday的喜悦仍然溢于言表。他想跑过去拥抱Wednesday,突然间,心脏犹如被万片玻璃狠狠扎过,疼痛蔓延在身体的每个角落。他摔倒在地上,嘴唇发白,脸上逐渐浮现出密密麻麻的冷汗。这一切,Wednesday都看在眼里。她默默上前扶起Tyler

thing在前排开着车,Wednesday和Tyler坐在后排。Tyler渐渐恢复,嘴唇出现了血色,人也精神了一些。一路上Tyler直勾勾的盯着Wednesday,对于他来说,Wednesday就像一件得而复失的珍宝。短短几天发生的事情对Tyler来说真是太不可思议了,Wednesday竟然帮他越狱了!Wednesday试探性的递给他了一瓶水,Tyler颤巍巍的接过水,费力的拧开瓶盖。Tyler努力掩饰自己因为失去主人而变弱的事实,只有他自己知道,自己可能活不了多久了,现在的他,呼吸都是痛的。他努力扬起嘴角,回给Wednesday一个虚弱的微笑。Wednesday看着痛苦的爱人,她想帮他。

随着车子慢下来,Wednesday带着Tyler来到了一处隐秘的森林。Wednesday带着Tyler在森林里逛

“我们还能回到从前吗?”Tyler张口问道

“也许吧。”Wednesday漫不经心的答道,看起来心事重重。

渐渐走到来到森林深处

“我们要去哪?”

“一个有趣的地方”Wednesday神秘的笑了一下。

Wednesday和Tyler经过玫瑰花丛,有一只黑色的玫瑰昂首挺立在一丛红玫瑰中,惹人注目。

Tyler注意到那朵黑色的玫瑰,对于他来说Wednesday就像这朵黑玫瑰,独一无二。

Tyler将这朵玫瑰折下,想要送给Wednesday

Tyler转头看到Wednesday,将手中的玫瑰送给Wednesday。

Wednesday看起来并不开心,但她却深深的抱住了Tyler,她在Tyler耳边轻轻说了一句“谢谢”

接着,她将藏在袖子里的尖刀刺入了Tyler的身体

Tyler缓缓倒在地上,Wednesday蹲下,在他耳边轻轻说了一句“对不起”

Tyler还像往常一样微笑着看着Wednesday

“我一开始便看到你袖口的尖刀,就在赌你会不会用它杀我。我认为你不会,可事实证明我错了,我努力的想掩饰自己的痛苦,还是被你发现了,也算是解脱了,谢谢你,Wednesday。”Tyler苦笑着。

说完这些话,Tyler已经精疲力竭,他死在了那片幽暗的森林。

Wednesday默默起身,她没注意到自己的眼角竟然落下了一滴泪。

她不想承认,但她真的爱上Tyler了

Wednesday和thing把森林清理干净,又把Tyler的尸体搬上车。她们将Tyler葬在了Addams一家的墓园里,以Wednesday爱人的名义。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(1)

热度(3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