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zq_0412

Toda mi ambición es ser libre toda mi vida

【XW】扉页

  Wednesday x Xavier

       画家 x 作家

       双向暗恋

  全文1k+ 激情短打

  新学期

“Hi,Wednesday.我给你发了一整个假期的消息,你从来没回复过我。”

Xavier极力掩饰自己见到Wednesday的激动,可那颗躁动的心却一次次告诉Xavier这都是徒劳。他知道,即使多年未见Wednesday,他见到Wednesday仍会像当初青涩的少年般为她心动。

“我认为电子产品是精神的毒品,它会使人上瘾继而控制人的心智。”

Wednesday面对面前使自己心动的少年,将自己的感情深藏在心底。面对喜欢的人,Wednesday也会像寻常少女般既希望Xavier知道自己喜欢他,又希望对方不知道。

Xavier拿出自己的画册,他用了一个假期的时间完成了这本画册,这本画册中画满了Wednesday和与她有关的一切。翻开每一页,都是Xavier细腻的笔触下描绘的少女神采奕奕的模样;每一页,都是Xavier对Wednesday数不尽的思念与爱。

他将这本画册赠与Wednesday

“希望你能懂得我的心意。”

Xavier看着星期三的眼睛,坚定道。

Wednesday看着面前的少年,她总是会为Xavier一次又一次心动。

“那么,可以邀请Wednesday小姐和我一起去锐舞会吗?”

这句话留在画册的扉页上

当初Wednesday误会Xavier是海德不得已邀请Xavier去锐舞会,如今却是两个人心甘情愿。

Wednesday用古董打字机,写下了答复

“我愿意”

thing将纸条放到了Xavier的房间

锐舞会

舞会场内各色灯光交织、汇聚,惹人注目。学院内一对对眷侣成双入对,舞池内少年少女肆意享受着音乐,这个美妙的夜晚注定会被铭记。

Wednesday依旧穿着那件古董黑色纱裙,只是陪在身边的舞伴换了。也许他们早该如此,只是命运见不得他们如此幸福,非要为他们凭添困难罢了。

华灯初上,歌曲节奏逐渐变缓,大家开始跳舞。时间似乎慢了下来,氛围逐渐暧昧。Xavier牵着Wednesday的手来到舞池中央,Xavier的手搭到Wednesday的腰上,少年和少女随着音乐轻轻舞动着身体,她们注视着对方,似乎屏蔽了四周,眼里只有对方。

“Wednesday,我喜欢你。”

Xavier鼓足勇气说出这句话,当初锐舞会应该站在Wednesday身边的人回到了正确的位置,一切都在走向正轨。

Wednesday的心跳似乎漏了一拍,这种经历她从来没有过。Wednesday久违的有些激动。她坚定的答道:

“我也是”

Wednesday说完,轻轻踮起脚尖,吻在了Xavier的唇上。

——完——

“君以画相赠,我以诗回礼”

我本来想写首诗的,但是我水平有限,没写出来。(就是thing送的那个纸条的内容)大家有什么建议吗?请大家评论

原谅我是个起名废,还要听听大家关于题目有什么好建议

评论(3)

热度(64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